【柯TJ】小羊的快乐游戏 10

※TJ快点带坏芽芽!

※老柯还是没得吃😢


☆★



他绝对是世界上最丢脸的大灰狼,Curtis看着手上一圈血红色的咬痕,心里想。先是被小羊错认成牧羊犬,后来又被喝醉的小鹿认成兔子,最后又被突然蹿出来的兔子咬伤手。这些被小动物欺负的黑历史可以说是前无古人了,他想,恐怕之后也不会有什么来者。

 

“很疼吗,Curtis?”Thomas这会儿正坐在他腿上,靠着他胸口,乖乖的,再没有闹别扭和捣蛋。小羊低下头看看他手臂上的伤口,抬头看向他时眼里藏不住的担忧,“刚刚Stevie是不是咬得太用力了——都红起来了……”

 

唯一值得高兴的是,他和Thomas和好了。这样一来那只臭兔子这一口还算是没白咬。

 

“不疼。”Curtis任由Thomas折腾他的手,反正伤口没有出血,也不过是被咬出了一圈血痕,小羊要是好奇就随他去了。反正他已经习惯小羊乱来。

 

小羊在他的伤口边边按压了几下,发现血痕的红色加深了,又害怕起来,慌忙收回蹄子。他仰着脑袋向上看,正巧Curtis也低头看他。他们四目相对时,Thomas弯起眉眼,笑得甜甜蜜蜜:“你好呀,Curtis。”

 

“……嗯。”Curtis搞不懂小羊为什么突然跟他打招呼。不过小羊总是有很多稀奇古怪的想法,他应该学会见惯不怪才对。于是Curtis点点头,轻轻应了一声。

 

“我还是第一次看到你变成人的样子。”小羊眨眨眼,抬起爪子轻轻拍拍他胡子拉碴的脸,“你真好看,Curtis。”

 

大灰狼还是头一次被这样夸奖,确实有些不好意思。他轻轻错开脸,侧过脸装模作样地轻咳两声掩饰尴尬,而一边传来男孩子地声音,语气酸溜溜的:

 

“胡子也不知道刮一下,邋遢死了。”

 

当然是刚刚突袭他的兔子。被这孩子狠狠咬了一口,Curtis其实也没有多生气,尤其当知道这兔子就是“Stevie”时,他就大概知道是怎么一回事。

 

毕竟那头叫做Buck的小鹿在醉得迷迷糊糊时只知道叫“Stevie”,这小兔子和小鹿仔的关系一定不简单。Curtis瞥了一眼守在Buck身边兔子,而对方又紧张地把鹿仔护在身后,狠狠地瞪着他。

 

但就他那小身板,怎么看都很不自量力。要知道Curtis可比他强壮好几圈。

 

好在Curtis心情不错。他懒得理他,更何况小羊还靠在他怀里,好奇地看着他。不闹腾的小羊还是很可爱的——当然Thomas蹦来跳去也可爱得很。

 

“我觉得好看,”Thomas眨巴着大眼睛,认真地说,“胡子也没有很邋遢。”

 

Curtis揉揉Thomas的脑袋。小羊毛摸着真的很舒服,他想着小羊长大之后会不会也是一头深棕色的小卷毛,而那小卷毛是不是也这么好摸。

 

然而听到小羊的下一句话后,Curtis又开心不起来了。

 

“跟Steve一样哦。”小羊抬起蹄子摸摸Curtis的大胡子,脸颊有点发红,“Steve也好看——你看起来像他。”

 

Thomas也很喜欢Steve,Curtis当然记得这个。虽然小羊在他面前总是夸奖Bucky、满嘴抱怨Steve只知道看着Bucky却不陪他玩。小孩子的心思有时候还是很好猜的,比如Thomas嘴上埋怨着Steve,实际上还很喜欢那头大狮子,这个Curtis当然能看出来。

 

所以Thomas说他长得像Steve,应该是在夸奖他。可为什么每次听到小羊说起Bucky、说起Steve、甚至说起那条连自己名字都忘了的牧羊犬时,Curtis都会觉得心里酸溜溜的。

 

——可能是因为Thomas曾经说过想和Bucky或者Steve玩“快乐的游戏”?他都快忘了要问一下小羊,“快乐的游戏”究竟是什么了。但Curtis感觉,连小羊自己都搞不清楚那是什么东西。

 

“你喜欢Steve?”Curtis明知故问。

 

“才不咧!”小羊红着脸争辩,“我才不要Steve!他心里根本没有我,只知道看着Bucky!”

 

“但你也喜欢Bucky。”大灰狼闷声闷气地说。

 

“那倒是。”小羊点点头,抬起羊蹄子托着脸颊,“如果你见过Bucky,你也一定会喜欢他的!他有那——么——好!”

 

说着,Thomas张开双臂,在半空中比划了一下。

 

注意到小兔子还在一边,大概觉得自己和Curtis重逢了就冷落新朋友不太好,Thomas晃晃腿,转过脸去向着Stevie,对他发出邀请:“Stevie你也来呀,Bucky他很温柔的。”

 

兔子捏捏鹿仔的脸,心不在焉地回答:“我不要。”

 

“为什么!”Thomas激动起来,“Bucky很棒的!他还会做小点心!”

 

“唔……”小鹿仔还在熟睡中,Stevie只顾着看他,一会儿摸摸他的头发、耳朵和鹿角,一会儿捏捏他的脸,都懒得搭理Thomas,“不了。”

 

“Bucky和Buck还很像!”小羊嚷嚷,“对吧,Curtis!”

 

他有没见过Bucky,怎么会知道这个。但Curtis没有否认,只是顺着Thomas说的话轻轻应了一声。他揉揉小羊的后颈,他绑的蝴蝶结还是很难看。因为他的小动作,把Thomas脖子上地铃铛拉扯得叮咚作响。 

 

Stevie闻言,这才转过脸看看Thomas。

 

小羊和Buck也很像。他看着小羊红彤彤的脸蛋,不自在地扯了扯自己的大耳朵。

 

“我有Buck就够了。”Stevie回过头去看他的小鹿。

 

不知道是谁骗小鹿喝了酒,看起来还喝了不少。Buck一直都迷迷糊糊的,睡得很香,偶尔迸出一两句梦话,大多数时候都是呼唤Stevie。

 

“你们很要好噢。”Thomas看看Curtis,又看看Stevie。他看着Stevie给小鹿擦擦脸,还给小鹿换衣服、盖被子——刚刚一直是Stevie在照顾Buck。他们两个看起来也太像Steve和Bucky了,小羊一边想一边说道,“你们也经常一起玩游戏吗?”

 

果然又来了。Curtis一阵头大。但想到这里只有他一头成年狼——大概也只有自己会胡思乱想。Thomas说的一定不是那个意思,搞不好真的只是普通的游戏。

 

他从小羊的小挎包里拿出一颗糖果,撕掉糖纸后送到他嘴边。Thomas高高兴兴地一口含住,含糊地说了一声“谢谢”,还顺道给Curtis舔了舔手指。

 

“别这样,Thomas。”Curtis猛地抽回手指,在衣服上擦了擦,试图蹭掉那股濡湿温暖的异常感觉。

 

小羊只是看着他,也没觉得自己做错了什么,于是朝小心眼的大灰狼吐吐舌头,随后又看着他的兔子朋友。Thomas歪歪脑袋,又问:“Stevie,你和Buck一定经常玩游戏,对吧?”

 

兔子的尾巴抖了抖。

 

“什么游戏?”Stevie问,“我们不是小孩子,才不会天天想着玩游戏呢。”

 

说着,他又瞪了一眼Curtis。

 

“才不是只有小孩子才会玩游戏呢!Steve和Bucky也会玩游戏!”Thomas争辩,“就是那种两个人一起玩的——”

 

Curtis心虚地捏捏他的脸,想制止他继续说下去。但小羊才不管它,推开Curtis的手,想继续补充。而Stevie撇撇嘴,看着Buck的脸,别扭地说:“Buck才不想和我玩呢……他就知道去找女孩子……”

 

“噢。”Thomas有点同情Stevie,“那你就不能和Buck一起快乐了。”

 

“嗯?”

 

“因为Steve和Bucky玩游戏的时候就很快乐,”小羊一脸认真,“他们一定经常背着大家,两个人躲在房间里偷偷摸摸玩那种很快乐的游戏。”

 

 

 

2022-01-10柯tj柯踢街
评论-9 热度-23

评论(9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彼亚乔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