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柯TJ】小羊的快乐游戏 ⑦

※柯踢街小童话!

※并没有🚚请放心阅读(?)


☆★


Thomas翻开肚皮躺在Curtis面前,还艰难地抬起上半身,脖子上的铃铛又叮叮啷啷响了几声。小羊眼巴巴看着趴在自己身边无动于衷的大灰狗,而对方只是一脸漠然地看着他,看起来没打算和他有什么互动。

 

不久前他跟Curtis解释过Steve和Bucky偷偷摸摸玩的“游戏”,也跟这条大笨狗说了自己为什么会生气、又为什么要离家出走。但他的新朋友显然对此兴致缺缺,Thomas对此很是生气——这么看来Curtis对他真的毫不关心!

 

太过分了!小羊想尽办法要让Curtis注意到他,又围着大灰狗蹦蹦跳跳,一会儿拉拉Curtis的尾巴、一会儿扯扯他的耳朵,爬到Curtis的背上扒拉他厚厚的狗毛,又把他脑袋上的灰色毛毛揉得乱七八糟……

 

好吧,都失败了。Thomas气鼓鼓地跑开,在离大狗远远的地方背着他一屁股坐下。看到小羊终于安静下来,Curtis才不紧不慢地开始给自己整理仪容仪表。

 

——看来他的新朋友脾气很好。Thomas想到这个,一边提醒自己这时候要表现出生气的样子来,一边又没忍住偷偷回头。虽然Curtis看起来很脏,虽然他看起来很懒,虽然他总是撒谎(谁让Curtis总是撒谎说自己是狼呢,Thomas想,Curtis真是个撒谎精),虽然Curtis没有Bucky好看……Thomas认真地想着,虽然Curtis身上有很多很多的小毛病,但他确实是个很好的朋友。

 

而且他比Steve好看。尽管Thomas从来没见过Curtis变成人形,但小羊就是这么认定了。比起那个混蛋Steve,他的大狗朋友实在太好了。

 

——所以和他一起玩那个游戏也会很快乐的吧?

 

小羊又装模作样地生气了好一阵,心里想着应该怎么跟Curtis解释那个“游戏”、又要怎么和他一起玩游戏。光是想想就觉得心跳飞快,脑海里又浮现出Steve和Bucky躺在床上的画面,似乎还听见了Bucky的叫声和Steve的喘气声……

 

“别生气了。”Curtis突然出现在他身后,轻轻蹭了蹭他的脸。Thomas本该对此习以为常——他们经常这样搂搂抱抱、磨来蹭去的,但这会儿却实实在在地把他吓了一跳,直接从地上蹦起来。

 

“Curtis!你吓到我了!”Thomas抗议道,用蹄子捂住胸口。心脏跳得太快了,小羊的脸涨得通红,不知道是因为被吓的还是因为刚刚的胡思乱想。为了掩饰自己的心虚,Thomas又鼓起腮帮子装生气:“你应该跟我打个招呼,怎么能突然凑上来!”

 

这回轮到Curtis委屈了:“我叫过你的,Thomas。”

 

小羊摇摇头。他怎么可能听得见,刚刚想东西想得太入神了,身边发生了什么他自然也不可能注意到。但Curtis看起来很诚恳,Thomas也不好意思继续发脾气。他清清喉咙,脑子里还是乱糟糟的,一时半会还想不到已经应该说些什么。

 

Curtis像听话的牧羊犬一样在原处趴坐好,静静地等待着小羊发号施令。

 

他果然是个很好的朋友。Thomas找回自己刚刚想到的东西,圆滚滚的脸又红了几分。他又清清嗓子,装模作样地瞟了Curtis一眼,实则重新打量了他一番。

 

“我可以和你玩游戏。”小羊第三次咳嗽几声之后,终于回过身来想着Curtis。他自然不知道大灰狼担心地看着他只是在想小羊可能被糖果噎住——这种事在不久之前发生过,自然把Curtis吓得不轻。小羊用脚在地上画了个圈圈,低着头不敢看向Curtis。他也知道这个提议听起来有点突兀,明明他们没在谈这个。

 

但Curtis早就习惯了小羊跳脱地话题。他又趴下来,下巴贴着地面,好像等着小羊走过来。

 

一开始小羊跟他说“两个人玩的、很快乐的游戏”时,Curtis很龌龊地想歪了。他不明白自己怎么能看着Thomas那张纯洁的脸想到那种下流的事——虽然说大灰狼吃小羊是天经地义的事,但这种意义上的“吃掉”又是另一回事了。虽然Thomas胆子很大,但Curtis不能保证这种奇怪的想法不会把他的新朋友吓坏。

 

——噢,好吧。Thomas是他的储备粮,不是他的新朋友。但被吓坏的小羊显然也没有原本好吃,不然为什么童话里也没见几只大灰狼会去恐吓小羊的。

 

他冷漠地看着小羊,等着他跑到自己身边来,像之前一样用他的身体来玩跳马。

 

但小羊的心思真的很难猜。Curtis万万没想到Thomas会在他面前仰面朝天躺下,向他展示自己那个圆滚滚的大肚子。

 

——也就是故事开头的那一幕。

 

大灰狼有点搞不清楚状况。这会儿Thomas说的“游戏”又是什么新活动吗?还有什么是需要翻开肚皮、亮出肚子才能玩的吗?

 

Curtis不知道自己该干什么,于是保持着趴坐的姿势静静地看着小羊。Thomas艰难地撑起上半身,绿眼睛满怀期待地看着他。

 

“你快过来呀,Curtis。”小羊抱怨道。他不明白为什么Curtis完全无动于衷。难道是因为他看起来毫无吸引力吗?Curtis就这么不愿意和他玩游戏?

 

大狗犹豫着往前挪了挪,好像对眼前的状况不太确定。他伸出爪子,轻轻揉了揉小羊的小卷毛,之后就再没有下一步动作。

 

“不是这个样子——”小羊半撑着身体也很累,原本就吃不了什么苦的小孩子自然就撑不了多久,才这么一小会功夫就不得不躺回草地去,累得直喘气。他缓了缓,才笨手笨脚地坐起来(想到自己刚刚半撑着身体,Thomas觉得自己又犯蠢了,羞得脸又红了几分)。小羊把双腿分得更开,然后指指自己双腿间那块空地,对Curtis说:“你坐在这里,然后我在这里躺好……”

 

他认真地想了想Steve和Bucky是怎么做的,试图让Curtis也学着Steve那样,那他们就能一起做快乐的游戏了。当然小羊也有小小的私心,当时Bucky看起来更快乐些(是因为Bucky叫得很大声),而Steve一直喘着粗气,看起来很累。如果真要玩游戏,Thomas才不想当更累的那个。

 

可惜的是Curtis虽然是个好人,但看起来理解能力很一般。明明Thomas已经说得这么明白了,怎么他还是呆头呆脑地坐在原处没有动静。

 

“快过来嘛。”小羊笨笨地伸手,想要拉住Curtis的爪子。他可怜巴巴地望着对方,期待着接下来的发展。

 

他也想像Bucky那么快乐呀。如果是和Curtis一起玩游戏的话……那应该会比和Steve一起更开心吧?

 

那他就要成为世界上最来快乐的小羊了。

 

Thomas兴奋得脸颊通红。

 

“和我玩,和我玩呀,Curtis。”Thomas满意地看着Curtis凑上前来。他又露出乖巧甜美的笑容,拉着Curtis的大爪子,按在自己软绵绵、暖乎乎的肚子上,“来摸摸我……我们一起玩很快乐的游戏吧。”

 

 

 

2022-01-02柯tj柯踢街
评论-9 热度-20

评论(9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彼亚乔 / Powered by LOFTER